【轉知訊息】綠鑽珠寶-品牌LOGO設計徵稿

公司簡介

鈺沺有限公司於台灣本土已有將近50年的寶玉石批發經驗,從寶玉石原料取得、加工、成品、設計、鑲嵌一應俱全,目前主營高級台灣藍寶、台灣貓眼及紫玉髓等多種寶玉石專業製造。近年開拓”頂級天然翡翠藍寶”與”珍貴沉香”結合的沉香珠寶系列之創新藝術珠寶,創立”綠鑽珠寶”之品牌,擬徵求品牌LOGO設計徵稿。

品牌名稱

綠鑽珠寶

品牌描述

冰透、乾淨、濃郁帝王綠的天然翡翠藍寶價格不斐,因其產量稀少,是該寶石珍貴稀少卻又鮮為人知的主要原因。沉香樹經過傷害(如雷擊、蟲蛀) 後,自行分泌樹脂並經過數十/百年以上漫長歲月聚集凝固使成珍貴沉香,沉香是中國四大名香之首,無論中外沉香亦是珍貴貢品。期望品牌設計意象呈現 永續・稀珍・尊榮・永恆之感。

獎勵

得獎作者給予1500元現金獎勵金+寶玉石飾品一件(自選)。得獎LOGO設計,將永久展示於本公司於新天堂樂園一樓櫃位處,以及各樣文宣中。

徵稿期間

即日起至2019/5/20

徵稿方式

請將設計稿件寄至agilawoodjewelry@gmail.com,信件主旨請寫” 綠鑽珠寶品牌LOGO設計”,並於信件中留下您的姓名、系級與聯絡電話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設計中可不需加入英文。投稿者敬請確保所投稿件無侵犯他人商標權。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網址如下,供投稿者檢索:https://twtmsearch.tipo.gov.tw/OS0/OS0101.jsp

評分方式

公司高層以品牌契合度給予評分裁決。

得獎通知

2019/5/31 17:00

備註

  • 獎項由評審視參加作品水準議定,主辦單位保留獎項從缺之權利。
  • 請填妥授權書電子掃描連同參與徵選之稿件一併寄送至收件信箱。
Tags: No tags

Add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