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給自己一個被世界看見的機會】贏在起跑點 

年薪300萬日幣不是夢

總覺得想突破自我卻不知道從哪裡做起,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卻找不到更上一層樓的機會,想打開通往國際舞台的大門就不要再錯過,在追夢的路上你應該要贏在起跑點。

如果你,想要一畢業就可以拿到國外頂尖企業offer,想要在氣氛和諧、優秀團隊、穩定發展的公司環境上班!

如果你,喜歡日本文化、賞櫻、賞楓、賞雪、血拚,一年想去日本好幾次,巴不得長住在那邊,不用擔心太多~先從說明會開始吧!!!

日本頂尖企業職缺介紹,軟體工程師就業的大好機會,有問題有想法現場為你解惑,不要猶豫,給自己一個機會被世界看見吧。

【招募流程】

參加說明會->填寫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資料

1、方案A:具備專業能力->6月一階面試->一階錄取後自主學習日文並參加二階面試->錄取

2、方案B:具備專業能力且日文檢定N4以上->面試->錄取

(如果不會日文,可以採方案A進行唷!)

【活動資訊】

(一)活動日期:2020年03月17日(二)中午12:10-13:00(11:50開放報到)
(二)活動地點: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講堂教室1-4
(三)活動費用:免費(預先報名者將提供簡易餐點)
(四)報名資訊:https://reurl.cc/ZOa4Op
(五)活動聯絡人:廖小姐 03-8903984

指導單位:教育部
主辦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、冠陞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、遠見育成科技孵化器
協辦單位:東區創新育成聯盟、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
合作企業單位:株式會社利達ソフト(http://www.lzt.jp/)
             神戸ウェーブ株式会社(http://www.kbw.ne.jp/)

海報1
宣傳海報-神戶畢業即就業
WeChat 圖片_20200311215157
Tags: No tags

Add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